FUMB (117) - 週一正能量

 FUMB (117) - Fxxk U Monday Blue


春節就這樣結束了QQ

於是今天準備了滿滿的療癒正能量給各位



過完春節不願意面對真相的我

難逃鳥眼




媽我可以帶朋友回家嗎



不敢翻身

玄鳳最棒


過完年後的我


抓爆


障眼法



呵呵


累得跟狗一樣


今年過年很多耶


我今年過年發現旁觀看親戚為了小事吵架超好玩的


Family


阿公阿嬤也好可愛


耶家裡沒大人了


小時候好像有玩過菱角鏡?


這個合照很棒壓


波希米亞狂想曲好看QQ


吐司超罪惡


這是小天才了吧


好棒QQ


所有的貓都很漂亮!


在裡面就想出去
出去了又想進來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年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