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96) - REDDIT上的熱門趣事

 WOR(96) - What's On Reddit

巨人終於完結啦~


有夠機掰





我們教室前面那台 
從我入學到畢業 從來都沒有用過




還好我都沒被要求讓座過
可能是看我長得很可怕 所以不敢開口XD










如月老師好像有一本類似劇情














好像也沒有錯啦














難吃 不推





你長那樣 以為Gay都不挑ㄇ




原來可以從花色分辨性別!




兩種都怕的人好像不少?


想到羅賓·威廉斯在《World's Greatest Dad》裡說的一句話:
我曾經以為人生中最糟糕的事就是最後孤老終身。
但其實不是,人生中最糟糕的事,是最後和讓你覺得寂寞的人在一起。




壞死














一臉就是「你覺得好笑嗎?」的表情 






我是Mr.
祝大家週末愉快
Have fun & Be safe😉


上一篇・     ・下一篇

4 comments

  1. 最後學會衝浪的人應該就是心靈超級強壯的勇士吧

    回覆刪除
  2. 其中一種橘色色素基因和Y染色體連鎖 所以多數橘貓是雄的
    三花和玳瑁是雌性的其中一條X染色體形成巴爾氏體 因為每個細胞形成的巴爾氏體不會固定同一條X 所以身上不同部位會產生不同的顏色
    少數雄貓會具有XXY的核型 所以能和雌貓一樣形成全身不對一致的巴爾氏體而變成三色
    這種情況很稀少 因為染色體非整數增加常伴隨嚴重疾病

    回覆刪除
  3. 人肉的納含量很高 不建議多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