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96) - 週一正能量

FUMB (96) - Fxxk U Monday Blue


昨晚的地震真的是嚇到我
趕緊起床穿褲子



聽說這裡有好東西


以下正文


起床氣


(護衛犬)


電視一定要對著床啊


支持啦哪次不支持


面對責任的我


人類要跟好唷


我極需貓貓口罩


上次在臉書也有分享一個發生在台灣的故事


完了有一種打完會變形的感覺


全家福的概念(可是人沒進啊XD)


兩台我都有欸


舒服的麵粉袋


笑死欸,連這個都比真人版釋出畫面好看


台灣人表示: 喵?


在公眾場合真的額頭或手手就好
不宜太多


大概是以為那是打招呼的話吧XD


purrrfect


從天而降的窩


醫院有貓欸!!


可愛


洗衣籃wwwww


人類: 在說我?


出國旅遊很棒我知道
可是看到很多地方的生態因為遊客減少而復甦
沒有什麼旅行值得破壞這一切

笑死,是要開戰?


吃飽最重要






過於真實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