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93) - 週一正能量

 FUMB (93) - Fxxk U Monday Blue


上星期還想把電風扇抓去洗,這兩天冷爆是怎樣


聽說這裡有好東西


以下正文

說真的,誰不想養四隻眼睛的貓咪?

意識到自己變老很嚇人我知道
可是意識到父母已經不再是以前那樣的有精神
超級難過的





後續是航空公司還以巴斯的人稱寫了一封信
告訴他的主人巴斯經歷了那些冒險


美國人是世界亂源欸





我,我才是那個想尖叫的人











健康


我很確定不是在講GTA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


多虧了大家我每周都吸取滿滿的正能量



必須是早餐




也可以順便跟伊凡克里斯學怎麼告白



這男友太讚了吧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2 comments

  1. 謝謝你,祝你也有美好的一天。

    回覆刪除
  2. 我:停止仇亞!拒絕種族歧視!
    也是我:美國人真是世界亂源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