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92) - 週一正能量

 FUMB (92) - Fxxk U Monday Blue


好...好想去大港...可惡...


聽說這裡有好東西

(有人發現這個連結每周都不一樣嗎)

以下正文

黑貓根本就應該成為一種信仰


貓貓版"我都是為你好"


最棒證件照


(笑


完全感同身受


海鸚鵡超可愛


這是一隻間諜鸚鵡


Have fun& Be safe


都市傳說都是真的


會這樣做的一定不會是壞人


超甜


被媽媽包裝成遊戲的保護


當一隻快樂的青蛙


然後反咬一口


有些長輩真的會這樣
"你現在努力以後也可以跟我一樣"


這個笑話好讚www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4 comments

  1. 謝謝Frederick,數羊那張莫名戳中笑點XD

    回覆刪除
  2. 經常都聽到你祝我這一天過得愉快,但我經常都忘了和你說,你也是啊Frederick, 祝你今天也有美好的一天

    回覆刪除
  3. 打仗遊戲好像美麗人生裡面的橋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