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70) - 電影中的小細節

 MD (70) - Movie Details

我是Wendy ^ ^
上星期四和朋友一起看了天能!
結果隔兩天家裡一起吃飯,爸媽也說想看電影
又選了天能哈哈哈哈哈 不小心二刷
但我覺得很值得🤩🤩🤩
大家有去看嗎?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以下正文
------------------------------------------------------------------------------------------------------
其實一開始看到圖片我以為是小雕像哈哈哈哈哈

罪名大概是詐騙少女之類的

原來是歌詞XD

真的時時刻刻盯著欸

最佳皮包內衣代言(?

不是 誰聽得出來啦XDD

哇賽!

傷口都會好的 我也都會在😉

原來是奉承(喂

QAQ

其實我一直到很後來才知道是同個演員

導演真的很用心


上一篇・     ・下一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