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67) - 週一正能量

 FUMB (67) - Fxxk U Monday Blue


我最近發現

一個月平均只要看四次周一正能量

就可以得到一次薪水耶!!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太空貓貓


小煤炭可愛!





哪裡可以種貓咪?



我剛剛工作完了,飯呢?


黑貓真的好可愛


你們在聊什麼~



閉嘴看貓貓好嗎



就是要戴上口罩才認得啊XD





明天來上班



我是硬薯條派的









我媽都說她就算睡著了
耳朵也是張開的XD





哈哈笑你


我小的時候爺爺也很喜歡給我吃糖
每次蛀牙的時候家人都會說
"都是爺爺啦,一直給他糖果吃"
不知道為什麼,小時候聽到這句話的我好開心
我真的好想念他...





有禮貌的貓咪就是好貓咪









謝謝大家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3 comments

  1. 星際貓咪!
    在別的地方看到有人的貓常常跑到電視前面,於是他就用電視放了太空背景的Youtube影片,拍了一堆照片XD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把爺爺給你的開心分享給我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