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2) - Reddit上的熱門趣事

What's On Reddit (2)

大家最喜歡的WOR系列又來啦
最近Article 13 通過了
Reddit上一片哀號稱其為memes的末日
他們以後要看meme只能翻牆去非歐盟國家
還是說...
其實這一切都是VPN公司的陰謀!!!

FB: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

又懶又胖



JK羅琳最近很熱門欸



我沒有針對誰  
我是說大部分的手遊廣告  都是 _____!



傑出個屁啦XD



總共三大題   每大題包含三小題
每小題包含一篇文章和四個選項



每次都騙人  一說就爆氣



三寶無極限




超嗆XD




我遊戲裡家財萬貫欸!!!




不要亂修啦XD





走進水裡變成車車出來? (反了啦)




裡面根本是黑洞  
不到半小時是不會有人出來的




黏到灰塵就整張GG



嚇死 我還以為是我的咧 (呼)




社會的現實面



小時候超愛看!!!



第一次看也以為他在亂畫
結果後來他加幾筆就變超美




不錯的主意欸



超兇

以下雜圖
--------------------------------------------------------------------------------------------------------------------------

羅馬的夕陽



馬雅神殿前的龍捲風




還在世的八位傳奇



這是太空裝的內部構造



庫巴派




不能只有我看到寫實版的茶杯頭!!!



也不能只有我看到寫實版的奇諾比奧!!!



好啦 給你看可愛守宮洗眼睛



上一篇・     ・下一篇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