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MB (115) - 週一正能量

 FUMB (115) - Fxxk U Monday Blue


大家,我回來了!



























































































近期會持續在粉絲團跟大家見面!

謝謝關心Mr. 雜七雜八翻譯的每一位

我是Frederick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


5 comments

  1. 你終於回來惹QWQ
    等好久都沒有看到更新
    我的星期一都失去了顏色(((
    歡迎回來uwu

    回覆刪除
  2. 歡迎回來。看到那篇有關教授注重學生的文,讓我想到我的教授之後笑出來了。有位教授不會說要注重健康但是我在半夜寫email給他他會馬上回。讓我覺得他至少是個一起熬夜的伴

    回覆刪除
  3. 是說為什麼會有翻肚肚的狼給人家照像啊...真是太神奇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