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109) - REDDIT上的熱門趣事

 WOR(109) - What's On Reddit

不是很喜歡魷魚遊戲的結局呀~


 求番號?





當背景音啊


本名東尼史塔克,不用謝





修但


哭哭貓.jpg





Every Fxxking Time


母湯


A: 幹這也太難吃了吧
B: 想想非洲那些-




把主角想像成8+9好像就畫風突變








已躺平


我前幾天剛重看 雲端情人...





下午請假好了


這代 遠到哭 的劇情有點...
但還是比聖父好 哈哈哈

好無助😂





看看網路都對我們做了什麼













大家好,我是Will 


我去過一次市府跨年後,就覺得以後在家跨就好😂


我很討厭那種「明明只要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聊聊,就可以解決所有事情,但是硬是要演個好幾季」的劇情,如果有原因還好,但還多時候都是為拖而拖








這媽媽也...












下週見囉,掰掰~

我是Mr.
祝大家週末愉快
Have fun & Be safe😉


上一篇・     ・下一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