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93) - 電影中的小細節

 MD(93) - 電影中的小細節


好希望今年Disney+可以順利在台灣上架嗚嗚嗚

前幾天跟死黨說,因為疫情我現在每天都在看劇

結果我死黨回:除非今天是全世界都沒網路啦,你哪天不看

😂😂😂😂 最近追了Netflix的惡魔城,有人也有看嗎?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m.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

好像又可以再看一次這部了



那...阿薛 會是你嗎?

瘦瘦的美隊

看著我桌上的螞蟻...想著牠們養自己的牲畜...?



結果下面留言的人都很羨慕XD

備註:導演是紐西蘭人、克里斯漢斯沃是澳洲人

其實原文是說隱藏式攝影機,但那個年代的隱藏式攝影機
定義和現代不太一樣,所以我就換個說法了~

好浪漫喔🥰🥰🥰

留言是說YouTube上有啦,我還沒查證哈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