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86) - 電影中的小細節

MD (86) - Movie Details

Hello 我是Wendy!!
看來我剛好在連假的第一天和開工的第一天出現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星期三(咦
今天最後一篇是汪達幻視的小細節
不過和劇情無關,大家可以放心看喔!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以下正文
------------------------------------------------------------------------------------------------------
我沒特別圈起來  不想破壞畫面哈哈哈

原來是真有其人

導演很會搶鏡頭

我做錯事同事也這樣安慰我

原來是老媽

大學語言學重修的我飄過



我也想住在昆汀的世界裡

我也不想跟他們一起



上一篇・     ・下一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