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83) - 電影中的小細節

MD (83) - Movie Details

Hello 我是Wendy!!
今天找了很多都是動畫卡通的小細節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有一些是靈魂急轉彎的彩蛋
不過沒有劇情雷,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以下正文
------------------------------------------------------------------------------------------------------
那隻會說話的駱馬

太隱晦了吧XD 不過預告片有了喔,有興趣可以去找找




哇😍😍😍 咖啡廳也常常是我靈感浮現的地方

我愛阿正嗚嗚嗚

居然


我這人很簡單,有提姆波頓就推😍


酷!



希望祖克柏不要擋我


以下是靈魂急轉彎的小彩蛋

小檯燈!

黑白皮克斯球球

A113

披薩車!


上一篇・     ・下一篇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