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85) - REDDIT上的熱門趣事

  WOR(85) - What's On Reddit


嗨嗨 又是我Pinguuuu~~~
大家都買電馭叛客了沒啊!!??
我自從被最後生還者2給氣到之後就下定決心以後遊戲都不要搶首發XD
看到The Game Awards的得獎名單又再度被氣到了吼💢
但截至目前好像多數玩家的評價都說cyberpunk不錯玩
可以找時間入手了喔耶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我的訂的還沒出貨餒(遠望





說的就是我, 看到蟑螂的當下反應是尖叫逃離











欸不是 一個人五塊太少了啦








結果開始嚕貓











就是在說你 頑皮狗


看到的瞬間簡直不敢相信








但我很喜歡欸哈哈哈哈哈(?











冬天真的會捨不得關掉水龍頭欸


我其實很好奇演員們怎麼辦到的耶


HO HO HO


最終季啦!!!



上一篇・     ・下一篇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