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66) - 電影中的小細節

MD (66) - Movie Details

嗨嗨 我是Wendy ^ ^
這幾天看著說好要來的颱風又飛走(威
希望放個沒有災情的颱風假嗚嗚 夢碎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之前的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以下正文
------------------------------------------------------------------------------------------------------
真的帥~話說我看了圖靈的照片 跟柴克艾弗隆有點像欸XDDD

應該很多人知道這個小細節,但我還是想發

七個小矮人和白雪公主的概念~


真的很痛欸@@

我之前翻過全面啟動的~不過既然有個統整(?)我還是想說發一下

我真的超喜歡這一部啊啊啊

CGI強大哈哈哈哈哈

可見史蒂芬金多愛這一部改編

有經驗了嘛~懂摔

再哭一次

偷放一下Friends

翻到才想到我還沒看XD


上一篇・     ・下一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