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 (10) - REDDIT上的熱門趣事

What's On Reddit (10)

端午節惡夢:
連續好幾天餐桌上都出現粽子

天氣超級爆幹熱

新加入的朋友可以從上方的標籤找到舊文章哦~

最新文章和資訊都在 FB
歡迎大家按讚追蹤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r.sTranslate/

以下正文
--------------------------------------------------------------------------------------------------------------


😏😏😏





挖賽 還有這招喔~





這種人還是離一離比較好~




阿姆有夠嘴XD



Oops




各種五彩繽紛




不要想不開啊~~~~~




愚蠢的小屁孩




外表不是一切嘛




基哥果然就是ㄕ... WTF?



趕快補一下基哥帥照




其實真正有趣的不是遊戲本身
而是和朋友一起玩的那種感覺啊!!!



應該是要避免某些把救護車當計程車的人




推個《瘟疫傳說:無罪》不錯玩
只是有很多老鼠 討厭老鼠和有密集恐懼症的人慎入




謝謝你願意相信我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這隻豬太讚了吧XD





歐霸馬~




超幹




怕.jpg




我平常都會去摸樹皮 跟樹聊天




特別是一堆炒短線的手遊



3萬多的支架真的有點扯





綁在綁頭髮的髮圈上啦  不要亂想




我不知道欸老兄





這人他媽的是天才啊!!!




好可愛>///<





請按上一步  謝謝



原來是這種死法喔



重點從來就不是吸管
而是如何正確的回收不讓塑膠流到海洋之中

以下動圖
---------------------------------------------------------------------------------------------------------------

所以鋪陳了好幾年 塑造的好像有多屌
結果最後就這樣? 



來握手😊 握你妹啦幹!



那個腳>///<



我以為是鏡子!



 有沒有一種女生
每次有喜歡的人都剛好這樣 


以下自製
-------------------------------------------------------------------------------------------------------

"我愛中天"



YouTube底下一堆奇葩的留言啊



上一篇・     ・下一篇

4 comments

  1. 2020/1/11 大安公園 12:00 摸樹皮
    不見不散 (*゚∀゚*)

    回覆刪除
  2. 前面一張男生連樹的搭訕都接受的圖
    後面又一張女生被發gay卡的動圖
    你覺得這是巧合嗎?我可不這麼認為 ...△

    回覆刪除
  3. 摸樹皮wwJim派特派員是你www

    回覆刪除